close
最近發現無名訪客名單中,都是一些掛羊頭賣狗肉的咖

弄一些清涼的圖片,拐一些人進去看這些網站

真是夠了.....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認識的都是一些辣妹呢?

而且真的好笑的是,那些圖片還都有重覆,是怎樣圖不夠用嗎?

要不我借你們一些用如何?

都不知道我可是福委會主委ㄟ......圖片我比你們還多呢?

這就是無名和一些網站的問題!!!

也只有這些人平日閒閒無事來幫我衝人氣,不知是要感激呢?還是給他!@#$%^&*()_(*&^%

反正說了也是狗吠火車~~~你們這些人也很辛苦啦!沒事就天天來幫我衝個一萬人次的人氣如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