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就是今天了!!十月一日大陸的國慶

我們的日子一樣這麼的過,十月一開始就是進入我們所謂的第四季

往年第四季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個季節,所以都希妄努力的把工作做好

讓公司可以賺足一筆可觀的業績,然後再好好犒賞辛苦的員工

但今年非常不好的景氣,傳統產業的低靡,整個就是一個爛字可以形容

大環境不好,不能苛責到底是誰的錯,因為不是只有台灣如此

全世界都是如此,你去發現,除了我們還有一份不錯的工作以外

還有多少人都過著縮衣節食的苦日子.....

連續兩天剛好都有事,沒辦法在家吃頓晚飯,請老婆就不必費心的去做晚餐

我外食,她們也全都放假,吃便當.....

難得這幾次,外面吃飯都沒喝到太多的酒,應該說我都沒喝得亂七八糟的

要不然今天連坐在這打網誌,可能都打不下去....

連續兩天,把該會唱的,不會唱的歌都給唱得差不多,喉嚨也差不多沒嗓了

幾個男人,對著酒,對著螢幕,還有身邊坐檯的小姐

大口的喝,盡情的唱,這是為了哪般呢?

總是釋放出來的能量,足可把整個屋蓋給掀了.....哈!

唱完,喝足,說一聲再見,該開車的小心一些,不開車的一路也要平安

回到家,還能夠放輕鬆沐浴更衣,格天又回到現實的生活,繼續工作....

星期五有人約要烤肉,難得人家熱情邀約,我們又是最常缺席的那一個

所以,答應了....全家到齊,烤肉嘛....就好好享受一下烤肉的樂趣,才不會辜負邀請人的好意

以前公司小姐她們私下也都會烤肉,但都不敢讓我這老闆知道

我也是裝傻不予理會,或許私下對我有所距離,也或許有些話不好對著我說

幾個比較好的,會私下自成一個小團體,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老闆的眼睛是雪亮的,我都做了記號,千萬不要以為我笨喔.....我可是大智若愚呢?

我討厭公司有小團體的出現,那根本對我沒有用的,有時間妳們都在往路上msn

說誰如何如何!有什麼意思呢?太閒了是因為我沒給妳們壓力

不是這公司好混,要不然大家就試看看.....

不過這也就那少數幾個玩性不改的人,並不是多數

聊天還怕新人有樣學樣,那自己為何不以身做則,真搞不懂妳們....

自己可以放火,別人不許殺人.....天底下就只有這樣的笨蛋

以為很聰明,但卻是最笨的.......上天保佑妳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