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一位孩子開學了~~~~

在這H1N1大肆虐台灣的時候,全台的中小學生都在今天正式開學了

隨著克流感的散播,及媒體的報導,讓好多家長,心生恐慌

今天回到家,一進門就聽孩子的媽媽說,二女兒上第一天,就進保健室了

我說是不是第一上學太緊張了呢,還是哪裡不舒服,女兒說就胸悶,頭暈,想吐.....

哪ㄟ安咧....老師還通知她姑姑去保健室探望,真是不好意思呢?

還好她姑姑在學校當出納組長,有家人在學校,就進就可照顧,要不然呢?

連中餐也是她姑姑送便當給她的,心想...那她姑姑吃什麼

第一天,或許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不過還好...我二姐在那,我可放心許多

媽媽也叮嚀女兒,明天要和姑姑道謝,可別傻夯夯的不懂事

為人父母,就是放不下這些瑣事....

而我那三太子呢?也是一樣,回家也說他身體溫度過熱,還拿耳溫計在那量

說他們隔璧班的同學,有人感染克流感,那一班有倆位同學中獎

所以停課五天,我說你不會是想放假吧,故意說你也感冒了吧

他說要一班倆個人,班極才會停課,我說那你去串通另外一位同學

這樣就有倆個了啦....哈!!!!!

我這不是教他使壞嗎?

沒辦法....他裝病,那我就隨便說說囉.....

8/31日了,月底....裝璜的來請尾款了....

說實在的....有點不爽~~~工程拖這麼久,要錢要這麼快

要不是我好說話,不想和他囉嗦,我才懶得理他呢?

收尾還剩一點點,你不是不急嗎?都不來做,怎麼還會想到尾款

我就給你一次機會,錢我當然要付給你,工作就看你怎麼拖....

拖我一天,我就上網幫你打廣告,反正我也是很閒~~~~

金錢交易的事,大家要把話說清楚,別東灌水西灌水的

那感覺真的很不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