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的房間


二女兒的房間


三太子的房間


我的主臥



客廳


餐廳


衛浴


廚房


和室



以上是我最近整理出來的照片,接近兩個月又10天的工程

終於把混亂不堪的房子,重新拉皮整修,讓每個人都有個自己的空間

雖然大致上都已經定位,但還有些小細節還再處理中,不過已不影響我們目前的起居了

今天8/21日了!也剛好是我老爸的農曆生日,早上上班該給他先一通電話

先祝賀他一下,明天已經訂好兩桌,兄弟姐妹都要來一起聚餐

幫老爸過生日,也順便幫我二哥過50歲生日.....

好快....我家排行老四的都50歲了,再來就是換我ㄟ....

千千萬萬個不想,但....不可能ㄟ!只能接受,還是接受.....

孩子都已經18歲了,今年的大學生活將開始,二女兒高中生涯已經開始新生訓練了

三太子昨天也已經返校編班了,就差鳴槍起跑,大家都要再恢復正常的生活

有沒有人腳步還停留在原地呢?

如果還不加緊腳步的話,那麼是趕不上歲月的無情....

所以!我還要再努力一些,為廣大的人民繼續努力,為公司的同仁們謀取更多的福利

為家庭再付出更多的心力,這樣~~~等我到50歲時,我就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

為自己尋找快樂的天堂,50而知天命!我的天命就是不要再壓抑自己

時時都只配合別人的腳步,時時的退讓,人生就這麼短短數十載,何苦來哉

這話題好像蠻嚴肅的,不過很多人和我應該一樣吧~~~

越老年紀越大,想法也會越來越寬廣,將不會再滯礙自己,把自己拖近萬丈深淵

這樣的年紀應該是在拯救世人不是嗎?哈............

很開心我的房子已整修完成,我又完成我的一項工作

雖然這2個月讓我身心俱疲,但我挺過來了,我用我的體力和毅力

克服了心理上,生理上的各項障礙,接下來呢??

大家就看著辦囉.....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