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上網搞無名網站後,發現各層面的人都有,都來自不同的行業

發現到有些人的網誌寫得好好喔~~攝影作品也都有專業的水準

潛移默化中,變成一個學習的園地,互相交流....

雖然有多數人,把這當自己的秘密花園,發洩心中的情緒

但人總是要尋找適合自己的出口,這一條路相信是正確的..

我也很喜歡拍照,也很喜歡團體的互動,這個無名放了我很多

球隊的相片及我的拍照集錦(還不能稱作品,因為才剛玩單眼相機)

我也喜歡把自己的心情日記,放在這網誌裡

說一些五四三的讓自己開心一下,人嘛!總是要有些心事不是嗎?

當然我也知道會有網友,會進這無名網站來觀賞,但做為一個光明磊落的人

就大方的與各位分享一下,我人生的大小事囉....

其實!人生有時都是在互相學習的,我也會去其它網友的網站

觀賞別人的作品,真的ㄟ!大家都很厲害....作品及文章都好好喔!

在此!!如果曾被我打擾過的網友們(沒敲門就闖進去),就請原諒我的冒昧吧........

我是從事海空運運輸的,國際貿易是台灣四面環海的一項重要工作

如果喜歡我這行業的朋友們,也歡迎您的加入喔!



希望各位看過我報告的朋友們,也能在此簽名一下喔!!!

 

因為凡走過一定要留下痕跡嘛! 

最近才發現文章的右下角有兩個功能  一個字"推"  一個字"收"

那是幹什麼的我也不大清楚,但一般人好像都說"推"一下,才知人氣

那麼就各位大大看到了,就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