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腳傷後,第一次回球場打球的日子

距離上次摸球桿,應該有四個月了吧~~~所以這一次,算是回來球隊,打復健賽的

所以就安排了幾位球友,玩一玩,練練球技,我們就是歡樂組的啦~~

歡樂組就是打球沒壓力,不必和隊友拼輸贏,只要好玩,又好笑就行了

一開始很多球友見到我回來打球,都想和我同組,但我說我已被人訂走了

因為有george,蕭哥,和巾人要和我打歡樂組的

因此其它隊友的邀請,就不好意思啦~~~下次請早!

昨天天氣相當炎熱,原想前一天還下著陣雨,應該這場球,會是在雨中渡過

誰知道,竟然超熱的,還好出門時有抹防曬油,要不然就曬成黑人了

好多位朋友都說我都快成了小白臉了,皮膚那麼白,哈~~~這是恭維嗎?

我是太久沒打球啦,而且我也有防曬,所以才變成小白臉.....

昨天george打得好爛,一點球感都沒有,一路熱到都不想打了,蕭哥也是一樣

胖到走路氣喘噓噓,只有我和林巾人最有鬥志,一路打下去,而且打完18洞後

還玩出不錯的成績,結果成績計算後,竟讓我拿了淨桿冠軍

還拿了近洞獎,又拿了二近獎,再拿了兩個遠距獎,還抓下一隻小鳥

哈.....真是大豐收ㄚ~~讓球友們說,那麼久沒來打球,一來就拿冠軍

還說我腳受傷,還能打那麼遠,我笑說,是腳傷,手沒受傷ㄚ,所以打遠是用手打出來的啦

反正,昨天這一場球,既好玩,又有好成績,讓我把一些煩惱都拋在腦後了

原來!運動還是可以讓人快樂的


這一票人都是抓BRID的得獎人


兩個遠距獎都被我拿走了,分一個給joe大哥


近洞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