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芳是我家小孩褓姆的女兒,在我女兒出生三個月時,就讓褓姆帶了

當時的她才國小三年級,一轉眼間,我女兒都快18歲了,而她都到了結婚的年齡了

佩芳從小個性活潑外向,和哥哥的個性完全不相同,所以他哥哥還沒結婚

她卻快了一步,2009/7/4號是她的文定之喜,當然我們也受邀參加

褓母一手帶大我家三個孩子,一個接著一個,直到小兒子讀幼稚園才接回家自己帶

所以我們和褓姆一家,關係也相當密切,這其中原因是我們還有遠親的關係

今天我們全家都出門參加喜宴,中午的餐會,想想這麼棒的日子

應該拿出我的相機來拍拍,所以一方面練習拍照技巧,一方面也記錄新人的文定之喜

喜宴中,我還被褓姆邀請陪他們一起向賓客敬酒,真不好意思,讓她這麼看得起

雖然賓客中除了新郎的家人及佩芳的同事,我不認識之外

其它的親友我大概都看過,所以帶著新人和雙方家長敬酒,還不成問題

而且這經驗我也曾經玩過,臉皮厚一些,不認識就裝熟也沒關係

反正喜事嘛,大家也不見怪!所以照片中也有我的相片,這是我大女兒幫我拍的

讓她學學單眼相機的操作,好的日子,好的開始

真心祝福我們的佩芳,能找到心愛的男人,也祝福她們恩愛一生

結婚後也將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很多的事物都必需再學習

再次祝福她們!

我家的孩子和大哥哥合照


我和小源哥哥合照


佩芳和我們家的合照


雙方家長和新人上台敬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