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出門上班,今天比較輕鬆些,因為小朋友都還在睡覺

為了不讓他們跟,所以偷偷就先載二女兒出門補習

買早餐時,打開手機(習慣晚上關手機),發現公司LISA有來一通電話

想說這時來電是不是要請假咧...所以回電給她,結果不是ㄟ

是她早上上班出子出狀況,在王田交流道附近拋錨了

車子老舊,一直都沒換,我當時買車時,她是和我同一天買的

我的車都又換了一台了,她還開,里程數都開了34萬公里

平時保養又不是回原廠,所以水箱及引擎的結構都出現問題

果真今天就給她在半路上罷工了,來電告訴我人已叫救援拖車把車弄下來了

我就過去接她,順便看了一下車子,再回公司上班

等保養場上班後,再陪她去看車子的受損狀況,好像還蠻慘的

估價要花2萬多,所以她問他老公要不要修,結論是他要拖回去找自己熟人修

但要怎麼回去呢?好笑的是,他老公要她在用一次道路救援,拖回去

哈....還好她有信用卡可以免費使用,我看我也快去找看看我的信用卡

看看哪些可以免費道路救援,以防萬一

早上天候不穩,下了大雨,不過只是陣雨,下午就停了

今天下午大女兒要帶她弟弟去看電影,看冰原歷險3

難得這姐姐願意帶她去看ㄟ,難怪天會下雨.....

逛到5點半後,又來電要我去接她們回家..真好命的小孩ㄚ

回到家看一看地磚也都鋪設完成,這兩天放假,剛好讓它乾一些

下星期的木工就要進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