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鋪設石英磚進行中....


由內往大門看過去


衛浴的雛型已大致完成

七月份了,從動工到今天已經22天,當然還要扣掉週休兩天不上工

目前的工程也來到了鋪設大面積的地板,這是水泥作工的最後項目

承包商要求這星期五也就是明天,要把泥作的部份完成

下星期一開始他們就要來施作木工了,這樣一來工程就應該會陸續完成

最難搞的階段已經過去,接下來又是一個新的組合

看看他們施作的地板,比起以前的磁磚,確實質感好多了

難怪現在大樓豪宅的基本材料都是用這些東西

不過此一時彼一時,說不定將來材料還有更突破的發展,這也說不定

看著未來的房子,改變了一些樣式,真的會有些期待

希望一切順利,早點完工囉....

早上一家四口一起出門,另一口去補習,先帶老婆去看中醫

再進公司,好巧不巧,竟然也再中醫師那邊,碰到大姐夫

原來他也去看改善體質的,真的發現最近他有比較胖喔

我告訴他,我吃了還有些效果,大約降了5~6kg左右

這個診所也是他兒子介紹的,看來十月他要當主婚人

不減肥西裝是穿不下的,我這要當媒人公的舅舅也正努力減重

唉!!!一切都是為了好看啦!!真害~~~

一家今天進公司,怕影響公司小姐們,所以就帶他們去逛新光三越

順便在那邊吃午餐,非假日比較沒那麼多人,要不然人多我是不想去的

順便也來隨手拍一下!


小兒子放暑假了!


大女兒推甄面試結束


老頭子我負責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