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月份,新的開始

翻開桌曆的月份,把五月份放到過去式裡了

休了長假,今天也沒特別早到公司

因為臨時來了抓漏的工人,要來施工,把受潮的牆壁給修好

所以~~一個上午就待在家監工了

來到公司,忙著看一堆信,其中有一封信讓我驚喜了一下

原來是台北老闆來信邀請我6/10日北上去打球

這~~不去總不好意思吧!

所以就先答應他,等著時間到了,去給他電一電

我已經好久沒打球了!我這樣的球技,能看嗎?

打球是快樂的事,雖然要跑一趟2個多小時的車程

在桃園長庚球場,這球場我去過幾次,應該還不難走

打完球還要再回台北去吃飯,我看這下真的逼我要住幾天了

我該好好的找幾個老朋友見見面了,不能白跑這一趟形程

過兩天先訂一下飯店,然後再來安排一些行程好了

真的!六月份的第一天,就碰上了一個意外

看來我的六月一定超忙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