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最後一天!

一樣今天也是起了個早,還是為了看洋基和印地安那紅人隊的比賽

其實現在比較不會太在意,王建民到底有沒上場投球了

雖然他先發的風波不斷,但基本上在球隊戰績這麼好的情況下

可沒有人太願意走馬換將,就如一開季時,小民的情況都很好時

誰會要換掉這二號先發呢?所以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但運動員也是很多事情是不能預估的,所以就一切隨緣囉...

看完賽事,洋基今天再拿一勝,暫居東區龍頭

假日前的一天,我可是忙的很,為了重新裝潢家裡的工作

我可是又整理,又丟東西,又把一些大型物載回老家給老爸他們用

那些東西都是我當時搬進這房子時買的,東西沒壞

丟了太可惜了,所以可以送人的,或可以再利用的

就全部把它做一個妥善的處理

還好!隔壁的住戶是一對老夫妻,平時都不在這住

王老先生三個小孩都在北部,他們自己都住在另一個地方

所以我就商借他們的房子來借住,利用施工期間,讓我們不用跑來跑去的

及為了住的問題而傷腦筋,說實在的我實在太幸運了

老先生夫婦,很客氣,要和他租都說不用,歡迎我們去住,要住多久都行

還不收租....真是太感恩了!

所以今天,利用下午的時間,把一些細軟及不常用的東西裝箱

在用推車給送到隔壁去,嘿....真是太方便了

要是因裝修必須先遠離這房子,那我穩死的,光搬東西都可能把我搞瘋了

還好天助我也,讓我撿了個便宜

不過這一天下來,我的腰還是會有點受不了的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要來動工,不過就利用假日的時間慢慢來整理

等小朋友放暑假期間過後,說不定開學了,每個人都有新房可住呢?

哈~~~不過要住新房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