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又開始下雨了!

來得真是時候嗎?孩子們才考完,就來陣雨讓她們清醒一下

端午節都快放連續長假了,雨來得真是時候嗎?

是要雨中划龍舟嗎?還是.....

下雨天我的工作精神就全來了,因為送孩子上學是我可以分擔的工作

所以一早起床,開車陪小孩上課去

說得好聽這叫好爸爸,但其實我是想看今天的洋基打球啦

可是!台灣下雨,怎麼美國德州也下雨呢?

一到公司才七點半,電視一看,我咧~~下雨延後比賽

我的計算失誤,不過送孩子出門也是快了的事啦

送讀小學的三太子出門時,看到路邊一個小男孩,竟然沒撐傘

拿著他的外套當雨衣,是怎麼了,家裡的大人都不知道嗎?

停下車,要他上來順道送他去學校,免得淋雨

問了他,說是同社區的,我家小朋友有認識,小六生了

平時在中庭應該都會玩在一起

小朋友還蠻懂事的,下車還道謝,我要小兒子撐傘一起送他進校園

看著他們倆的背影,真是幸福的小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