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上空這兩天好像炎熱,也正上演一個大考

國中生今年在這5/23日,舉行昇高中的基測,就這麼剛好,我家也有一個

上星期才結束了另一場考試,那個叫統測,也就是四技的考試

剛好我家又有一個也參加了~~~

大姐才剛考完她的統測,接下來的今天,妹妹也加入基測的戰局

一早就送她至考場,問過她須不需要陪考,她說不用....

嗯...還不錯吧!能夠自己應付這樣的考試,相信應該也長大了

雖然家長都會緊張,但我倒沒那麼緊張就是了

反正今年大考倆個姐妹都參加,也沒什麼好緊張的

只要他們能有個理想的學校讀,不管如何,我都支持啦

從小到大,兩個輪流都給我讀私校,已經不知道痛了

所以只要乖乖的,好好的學習成長,我也沒什麼可以說的了

但話雖如此,我還是要幫她們打打氣,祝她們能夠順利選到好學校

523的今天是我老哥得生日,中午剛好記得打了個電話和他說聲生日快樂

而今天另一件大家關心的事,那就是王建民終於又回大聯盟了

雖然中繼出賽,失兩分,但多數台灣人,還是願意看到他重出舞台

H1N1的確診病例,在台灣已經來到第6例了,衛生單位也要努力了

加油~~~考試的加油!上戰場的也要加油!反正大家都要加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