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天的班,下午跑出門去訪友,晚上呢?則跑去和一些同行的朋友去打籃球

打籃球ㄟ~~~我這樣的年紀還能打籃球,真是笑死我了

但既然答應人了,也就只好帶著我的戰服下場,當然自從我上次還可以打籃球

到現在已經二十幾年沒在分組對戰,所以也很不好意思下場

還好那些小兄弟鼓勵我下去,就試著玩看看

下了場才知原來我真的不會打籃球了,連跑位或進攻都變得生疏了

三人鬥牛時間很快,當然分和我同組的就敗下陣來

唉~~~真的是時不我予,問了一些同行的小兄弟,才發現哇~~~他們的年紀差我一半ㄟ

二十幾歲的和四十幾歲的怎麼玩ㄚ....

不過還是粉開心就是了,做起碼我又可以多一項運動

只要不要太激烈,我想要恢復一些體能,絕不是難事

看來出了打高爾夫球外,練習心肺的功能,是我要挑戰的事

要不然光打一場球就喘得上氣不接下氣,今天拼了兩場

夠了!別硬操,要不然心臟負荷不了的.....哈!!老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