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清晨,雨聲滴滴答答

看著一點光線透進窗來,才發現已經是早上五點多了

感覺上沒有想繼續睡的念頭,所以就起床起來動一動

看看我的魚兒,一靠近牠們就全都跑過來和我打招呼

事實上是來要飼料吃的,撒了一瓢飼料應該夠了,魚不能多吃

不然水質會變得快,我原本用魚缸養的孔雀魚,現在已經多到用大臉盆養了



加總算來大小魚應該百來隻吧,另外還有一缸的紅球

今天早上風大了點,雨也大了點,連報紙都說沙很大...是沙塵暴也來了

既然不睡了,就只好看一下洋基隊對戰紅襪的MLB大戰

一開始發現都已經是6:0洋基贏球了,怎麼到了5局後,忽然個大逆轉

這不會是昨天的翻版吧,一路贏,到最後確被逆轉

果不其然,我看到八點多,終於洋基又吃了敗仗了

連輸2場給紅襪,真的紐約客會不好受,這是世仇對決,少了小民也不該輸得這麼慘吧

算了!反正這都只是例行賽的戲碼,等小民歸隊,還有A-ROD歸隊,紐約洋基才有好表現吧?

看完後,陪老二去補習,順便買早餐,吃飽了就像豬一樣又想睡了

到了中午,閒閒又沒事,屋外還是雨綿綿,要幹嘛呢?

唉~~去把留了一個半月的鬍子給剃了吧~~~哈.....恢復本尊原來的樣子

這次我又讓自己撐過了別人異樣的眼光將近一個多月

留鬍子本來就是好玩,但為了往後的門面,我看還是剃了它算了

不知明天上班,我們那些小姑娘不知又會不會嚇一跳.....哈!!

星期五下班前,我一位已前在我公司上班的小姐回台中來看我們

天ㄚ~~真的是比之前大一號,拉他和我拍了一張照片,這算是我留鬍子後最後一次上相

當做回憶也不錯,以後想留,隨時都可以,只是不能再當MOD的那位先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