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睡好~一直翻來翻去的,搞得我今天全身痠痛

原本公司同事昨天生日,今天要請我們吃義大利的食物

但本想利用午休時間好好來補一下眠,可是.....來了個遠方的朋友

快接近中午時,土耳其回國的FRANK帶他的小女兒和老婆來到公司

他去土耳其快一年了,最近要改調波蘭,所以回來辦理一些證件

聽他說之前護照在ISTANBUL被偷了,東西放在車上,被砸了玻璃

把車上的東西一清而空,包括手機及一些值錢的東西

看來損失還不少,如今他又要異動至波蘭,看來還得在外流浪幾年

波蘭聽聞美女甚多,而且都是金髮美女ㄟ,這下我看他有福消受否

所以今天原不打算出門吃飯,就因此而改變了心意

而原本要吃義大利麵食,卻因那家電停電,所以....

馬上和同事說到鼎王吃麻辣鍋,鼎王蠻有名的,聽一些外地人說

每次來都要排隊或先預約,我們可不這麼想,雖然好吃,但天天聞那個味道

已經麻痺了,因位剛好就在我公司樓下,而說實在的,我們公司小姐還很喜歡吃

所以偶爾我都會請公司所有小姐到樓下解一下饞

不過今天腸胃不大好的我,胃口全失,只吃了一些火鍋料,就覺得很撐了

有朋自遠方來,也剛好利用機會話家常,算起來也一舉兩得

今天下班回家,我看又要好好休息了,假日天氣好一些,我要去運動一下

放假前的上班日比較輕鬆,希望大家都能努力運動,養好身體喔

可別像我家老大,今天又掛病號沒去上課,原來喉嚨發炎,感冒的前兆

唉~~~~大考前,體力不好是不行的,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