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8年的4月17日,我二女兒15歲的生日

生日本來是當天要慶祝一下的,奈何他老爸真會安排時間

把這一天留給了長榮台中的朋友們,而事實上這在兩星期前就約定好的

所以,事後想到已經來不急了,所以只好和她媽媽說,提早一天先幫她慶生

如果今天早一點回到家的話,還是可以再幫她說聲生日快樂的

15歲了,國中三年級,每天都要讀很多的書,和大姐一樣

現這這倆位女生,正面臨大考的壓力,所以等大姐回家時,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原本說很累的小兒子,這兩天也在月考,本想上床睡覺

一聽要幫二姐唱生日歌,吃蛋糕,穿著睡衣爬也爬起了

說實在的,我沒準備生日的東西ㄟ,因為我想看她們今年的表現

只要大姐今年考上理想的學校,今年18睡的她,我打算送她一台筆記型電腦

而二女兒喜歡畫畫,所以我也要在她考完基測後,再買一個電腦畫板給她

這些東西,也只有老爸我才能負擔得起的,所以交換條件當然是努力用功

自己爭取自己的福利~~~

她們老媽不錯,今天還包了個紅包給女而,上面還寫了幾個字

祝她考上好學校,哈~~甜蜜的負擔,希望她能有所感動

問她許的願望,她說第1~3都是希望考上她要的學校

乖女兒ㄚ~~學校好壞不重要啦,只要妳願意為往後的理想努力

考上哪都不重要,我要的是妳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永遠都充滿自信

不要還沒開始,就已經投降了,我知道妳們努力過,但還有改善的空間

做一個聰明的小孩,比做一個會讀書的小孩來得重要

未來只屬於妳們的,我們的過去都已過去,現在能做的就是推妳們一把

教妳們做好妳們所扮演的角色~~~

小兒子才小四,似懂非懂的他,還不知競爭力

所以快樂的童年還能過幾年尚不可知,希望他們這三個小孩

每一位都能快快樂樂的成長,我以前得不到的,做不到的

也希望妳們都能幫我完成,辛苦了!女兒們~~~

還有一段好長的路,妳們要去學習探索,我和妳媽,會好好的呵護你們的

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往後的成功而努力

或許有些事讓妳們擔心,但相信我....

我曾告訴妳們的,當我老的時候,記得生日的時候要帶我出去走走

要幫我唱唱生日歌,幫我邀請一些我的老朋友一起共享天倫,回憶往事

希望妳們別忘了嘿......品如!老爸愛妳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