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中霧峰球場的開球


今天豔陽高照,按表操課,就是和朋友到霧峰打了一場球

太陽在午後的時刻特別亮眼,所以今天特地塗上了防曬油

說實在的,自從上回腳受傷後,對於打球的感覺一點都沒好過

但不下場還是找不到球感,所以今天還是一路跌跌撞撞

打得相當的糟糕,但無所謂啦,打球是運動,從運動中再獲取快樂

而快樂是金錢也無法衡量的,因此.....今天殺很大

我一路被追殺,從第一洞到第18洞,我熱情的演出

結論也就是輸到快脫褲子了~~(哈!是形容詞沒真脫啦)

以前打球輸得機會不多,都能維持一定的水準,但.....不常打的結果

就是手感全沒,我看ㄚ,再不找出我對高球的熱情,看來早晚會封桿的

不過我們所謂的輸贏也都是小賭怡情啦,為的只是提高對打球的認真度

不是那種你死我活的廝殺,所以還好啦.......

不過場上我還是拿著我的最新的SONY T700出來拍拍照

但感覺這款的相機電池好差,沒T50來得持久,拍出來的質感....???

真想把送給我二女兒的T50再拿回來用,只是怕她不還給我....口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