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看到我,第一個是臉色有點奇怪

不是我變帥了!而是多了一些些的東西

從3月中船聯球隊,就一堆朋友一直再問,你為什麼......

在過沒多久一些餐會上,一些好友也很驚訝,小柯你怎麼了......

今天!長榮遠洋線的兄弟來公司拜訪我,也是一臉狐疑.......

其實!我沒怎麼了,只是做了一點點的改變,這改變我也曾經試過

只是....太久了!而最近,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了....忽然想要再試一次

哈.....真的太好玩了!難道有差這麼多嗎?

先不說那個問題,今天很開心又見到長榮海運的弟兄們

聊了一大堆目前海運上的困境,一些時事的交流

讓大家都知道目前的時機,該必需做哪一些調整,真的是要有很大的危機意識....

不過雖然景氣不好,也是危機入市,但看到他們帶來的甜點

那真是太棒了!!公司小姐我想也很開心吃到這些好吃的東西

所以我特地把這東西拍幾張照片下來,好吃的話改天再去買來吃吃

泡個茶,吃點糕點,管它市場怎麼了,日子總是要過不是嗎?



好了~~~說了那麼多!也該回頭說一下我最近變了什麼

那就是,我留了一嘴八字鬍,原本想留個幾天玩玩

就不知不覺得留了快半個多月,終於,雛型也定了~~哈!

我開玩笑說,越來越像國父了~~~

大女兒說!還好不難看,二女兒說醜斃了,小兒子看起來是沒意見

ㄚ我老婆說變型男了ㄟ....真的嗎?是受刑的男人吧!

不知道我會留多久,不過這次掃墓時,我看我會讓我的家族親友驚訝吧!

說不定我那祖先都不認得我了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