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拍照的靈感,所以一直在觀看網路上一些高手的作品

發現距離真的好遠喔,但相反的我有更多的進步空間

對於拍照,在當年只是為了幫球隊弄一些照片,當做球友間茶餘飯後的話題

所以從最早SONY的 P10 到SONY T50 ,再到換了NIKON D80

樂趣就在指間一直按個不停,而我也找到除了高爾夫球又另一項樂趣休閒

近來因腳傷不能遠行或者是出門,所以帶相機的念頭一直都沒有

曾經也想過,想要一個人出門旅行,因為人在某些地方,需要充電

人面對種種的壓力,釋放的方式不同,而獨處便相當的重要

對於一些人,他們喜歡群眾式的集體治療,但我卻喜歡一二人來趟旅形或遠足

以往北上台北出差,如沒安排客戶拜訪時,我也都躲在飯店裡一個人沉靜思考

要的就是想得到不一樣的空間和思緒

拋開工作,放下家裡的親人,置身於不一樣的環境,想想真的很棒

沒有電話及大哥大CALL你時的肅靜,其實也是一種享受

多久我沒門遠行了,是不是該做個計劃,好好帶著我的NIKON相機,去尋找我的春天

因為這個冬天過得太久了~~~必須快快把春天尋回,但~~~~我怕是40歲以上的男人

只剩一張嘴!哈..........我一定要實現啦!!

歡迎此同好報名參加,限額一人,男女不拘....費用全免!!(因為要野外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