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上班,在家休養,星期六開始到今天已經三天

腳的休養其實也沒有,因為在某些層次上,我被我老婆說我病了

休假日其實都安排的很輕鬆才對,如騎腳踏車或運動,但我因腳的問題,哪都不能去

所以一坐下來,就渾身不對,因此心裡頭一直想找些事情來做

家也就這麼大,也不士莊園別墅,所以就幫兒子整理他的房間,整理我的房間

現在是獨居室,所以我也把它弄得很乾淨,所以一天一天的做,也終於把所有的空間全做了更換

把以前所牽的電腦線,電話線全都撤掉,一方面為了不再讓小孩們玩電腦玩瘋了

二來整編後,線路變少了,看起來舒服多了,真的很棒~~~

我一個人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老婆一直問要不要幫忙,我回答不用,我自己ok的

我想她是怕我腳不能出力,而我擔心她如果幫我弄了,會邊做邊唸

與其如此,當然這些工作就自己來囉.....

有一種方式叫潛移默化,我們希望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去影響別人,以免讓人受到壓力

我呢?也希望如此,不能做的,不想做的,我自己來吧!因為都不是困難之事

把牆壁稍微粉刷看起來不是很乾淨嗎?把燈泡燈座換掉或擦拭不是很明亮嗎?

把東西歸納後不是有條不紊嗎?把一些不要的東西淘汰掉,不是空間就出來了嗎?

其實很多東西是很簡單的,就看自己要不要動,如果只坐著不動,那在大的房在大的空間

也會像回收廠的,因此隨時去動,改變環境,也可以改變心境....

做到忘了腳痛,但卻多了腰痠,但看到成果是開心的,因此付出絕對有回報的

做人千萬別光說不練,有嘴說別人時,也要有嘴說自己,把語言變成動力,那一切就太棒了!

累了~~身體累了!但腳也不再那麼疼痛了,明天可以上班了~~我也可以停止在家當工人的活動

老婆大人~~我沒病啦!我只想讓自己更疲勞一些,這樣會被妳說是柯雜唸啦~~哈....

換個空間,我也該好好的把公司的事好好好處理一下~~唉!~~希望在公司不要成為雜唸的老闆

不然會被趕出公司,以後就沒人理我了!加油!還有多做不完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