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好意思!一開場就來一個無影腳,如果在用餐的朋友請先轉台~~歹勢

自從高中時代,還是年輕力壯的小伙子時,打籃球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也因為運動的關係,常常把腳給扭傷了(翻腳刀)....

而學生時代以後,印象中好像就不曾在發生過這樣的傷痛

要是有的話,也都是在上半身的運動傷害

這次高爾夫球比賽,因不小誤踩水溝蓋,造成多年來不曾出現的無影腳,再現足跡

星期三當天雖在比賽中途就受傷,礙於是會長的關係,也是最後一常賽事

所以在經過簡單的冰敷後,還是完成比賽,說好聽是有始有終

但這樣的作法絕對是錯誤!

隔了一天,28小時後,才被老婆趕去中醫就診,當場先挨了四針的針灸,然後上藥

星期四晚上開始,就變成這幅德性,星期五上班,本要穿步鞋上班,但也因不方便

改成了涼鞋,一到公司小姐都問怎麼一回事,哈~~~丟臉喔!

只好說太胖啦~走路也會拐到腳!其實他們知道我打球受傷的啦!!

有台北的訪客來,見客時也是把話題放在這腳上面,說哪裡的醫師好

針灸後就不痛,說的好像神醫一般,但..人家的好意,我們當然要接受,所以一再稱謝!

早上再一次的去做針灸治療,原本一開始用冰敷的方式,也因傷處出現瘀青後,改用熱敷了

這是因為原本扭到的地方,有所好轉,所以瘀青才會浮現,現在在用熱敷把瘀血溶散

相信就能慢慢好起來,看到醫生包這樣的方式,讓我想起王建民去年受傷時也是如此

只是他拿拐杖,我倒是沒用著,因為他是億萬年薪!我~~~~算了!

不過~~這樣的小傷,可能也要休養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正式進入傷兵名單!一切雜務全免,好好的在家做大老爺,好像也不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