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兩天,才在今天來寫下星期三會長交接餐會的事情

當天在創會長及夫人的監交之下,把11屆會長的職務交給了12屆會長洪宗義先生

從星期三一早說起,在陽光普照的天候下,當天報名參加球賽的人共有50人

在每一次月例賽中,這回算是出席率最高的一次

而當天台中國際球場有很多球隊同時安排球賽,所以....人超多,有點塞了一下

我今天和林瓘洋  江兆奇   林顯宇 分在同一組



這一組當然要小抓球一下,前9洞打玩我還贏9動ㄟ

不知太過興奮了,還是報應.....在第十洞等待的時間,找第一組的哈啦一下時

不小心踩到了水溝蓋而扭傷了腳踝,只聽的一聲"啪" 我就知道完了

趕快回到我的球車做一些簡單的推拿,但發現沒用,還好桿弟說,這樣不行

要幫我拿冰塊來冰敷,還拿噴劑及藥膏,想起來這桿弟真的就感心咧

一些簡單的急救藥,都準備的相當好,所以冰敷完後,再稍有減輕疼痛之下

我還是繼續完成後面的賽事,但後面幾洞因腳旋轉的問題,就不能發揮水準

把前面贏的都還給他們了,到了最後四洞,才因為同組有人要加碼,我才又倒贏了一些

要不然這下連看醫生的藥錢都沒著落了.....

打完18洞的正規賽,緊接著忙著登錄所有隊友的成績單,承蒙宇哥和紹國協助

都把成績做完,也在六點離開球場到餐廳晚會現場



今天晚上的餐會席開六桌,算是這幾年來最多的一次

大家放下公務,專程移駕來參加小柯的會長卸任交接,我實在相當開心

場子裡有總幹事及廖主任佈置現場,加上餐廳老闆黃昭源的配合

還有如黃志強及群賀的kevin幫忙下,整個晚上的場子熱鬧到不行

獎像是一個接著一個,小獎大獎通通都頒出去,雖然並不完全盡如人意

但我們都用心也通通都放進了......

所以再一次感謝,支持我的好朋友們,给了我一年學習努力的機會與指教

在人生的道路上,希望也能持續給我支持及鼓勵......

頒發紀念獎牌及禮品給 潘慧星總幹事



頒發服務獎給  廖慶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