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抱怨,但不去想了,因為都是小事,說了還是沒用的

球隊將在星期三舉辦本屆最後一次的月例賽,也是我會長任內的最後一次

說實在的應該開心,因為我將不用每個月那麼辛苦的去做苦力了

以前看人家做會長,都輕輕鬆鬆的,怎麼我幹會長卻要像總幹事那樣的忙

這一切都是自己找的,所以....算了!

還好!只剩下這一次,我將可告別我的會長職務,也不必在聽別人的批評了

說批評也還好啦,就是不盡完美,才有人會評論,一切都為了球隊好嘛

以前我幹總幹事時,我的會長只說過一句話,那就是有一個好的總幹事

那麼會長就很輕鬆了,想想還真的是這樣,不過我還是要感恩啦

在沒人願意做總幹事時,還是有人出來相挺,所以一切都還是福氣啦

我願意嘗試的轉念,將一切的不如意,轉為我的動力

joe大哥說:別耽心....我說:我ok,我有信心,不會耽心

那是因為我太熟悉這些會務了,只是形式上要由總幹事來處理

不過還好,邀得Joe來助陣,能幫忙星期三的事,我實在還是很幸福的

很多事情雖不盡人意,但也不能強求,環境在變,很多事情也都臨時會改變

變來變去中,凡事以不變應萬變,沉著!冷靜!那麼就可以應付所有的事了

明天老婆將出門旅遊三天,我將要應付我那三個娃兒

早上要幫忙送出門,晚上要等著他們回家用餐,父代母職三天

我看公事私事會忙得我焦頭爛額,剛好又碰上星期三我球隊交接的日子

這下....哈(苦笑).........我歹命ㄚ.......

不過說真的,這趟老婆和她家人出遊,希望她能盡興的玩

好好放個假!換個心情,回來才能繼續為我們家做牛做馬!哈.....

等我球隊的事告一段落,公司也穩定些後,換我一個人跑出去渡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