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養精蓄銳,不無小補

這個月,感覺應該會有很多事要處理,所以不好好的把體力弄好是不行的

當然工作,應酬,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節目,就是船聯高爾夫的會長交接

好不容易,我接會長也撐過一年,實在感謝球友們的支持

也謝謝我的搭擋Bobby總幹事,把所有會務都處理的順順利利

說來!今天實在沒什麼事可以寫網誌的

所以就把昨天去東海拍照的相片,給放在上面,來介紹這個很特殊的郵局

到過東海大學的人都知道,教堂是一個很不錯的景點

但就在旁邊不遠處,還有一個蠻有特色的郵局

前面一個大廣場,在校園裡,算是蠻特別的

我觀察很多到東海玩的年輕朋友,都很喜歡在這郵局前留下倩影

想必有其特別之處,因此!常到東海大學運動休閒的我,不可不把這畫面給留下來

並分享給大家,如果有時間過來,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喔!

昨天的學園有好多組外拍的人馬,幾位年輕的麻豆,在家上幾位拿著大支的鏡頭年輕人

取景於東海,哈~~~沒看到嗎?我也是每次騎著我的小黃腳踏車,拿著我的NIKON也在拍嗎?

只不過我的麻豆大部份是家人,要不然就是那幾隻乳牛,哈........也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