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四日是開工後的第三天,台中區的船務界安排在今天新春團拜

這個活動,是每年開春的大戲,因為只有在這樣的活動,才能聚集這麼多的同行

一開始,這樣的活動只是單純幾家船公司的新春聚會

慢慢的也把FWD也拉了進去,再連週邊的產業如物流,櫃場,報關,到空運

也因此!人數就漸漸地多了出來,也因此每年主辦單位就要花很多心思

來安排這樣的活動.,而每年所看到的人,或資深的前輩

都有不一樣的變化,如果細心觀察,人都流動變化很快

有些人不見了!有些新血出現了!船務圈的滾輪正源源不絕的交替著

昨天我還是出席了這樣的新春餐會,只是我人是到了,錢也繳了

但卻沒在那用餐,和主辦者打聲招呼後,我就先行離開

感覺上,我參加這樣活動的熱情,不在那麼強烈,雖然我算是中生代的人物

也很活躍在這圈子裡,但~~~沒有甚麼動力,會想讓我繼續的在那樣的場子打轉

所以~~我在會場裡繞了一下,和幾位前輩拜個年後,就默默低調的離開會場

而那時候都晚上七點多了,都還沒出菜用餐,所以我心中盤算著

還有一個場子,我必需去看一下,那就是昌哥的公司的春酒宴

心想著如果由台中趕到沙鹿的場子,應該還八點多而已

就決定去一趟,昌哥很熱情的在年前和年後都發簡訊來邀請

如果不去,真的是不好意思,所以一到場,有好多朋友都也在那了

打恭作揖,和一些朋友們拜個晚年,就連拿起筷子都沒時間

被昌嫂拖著去敬酒~~天ㄚ!我從台中過來是一口湯,一口飯都沒吃到ㄟ

竟然就要我打通關,我又沒要競選縣長或立委,粉累ㄟ

中場只讓我喝了兩口湯,就停不下來了!唉~~~可憐啦!

餐會結束後都快醉了,昌哥又約去續攤,這下可好了

不能停下來的衝動,回到家都快凌晨2點了~~~

茫芒中開著車回家,還知道要躲警察的路線,真是太大膽了

逃得過船聯春酒,逃不過好友的春酒,這就是我新春的第一炮吧!

等二月中,船聯會長卸任後,我將慢慢的回復我的生活!那就是一切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