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溫度終於全面回升,白天的溫度可以來到26度左右

但早晨的溫度還是12度上下,不過對於這一波寒冷的氣候來說

已經是很難得了!感覺這次冷了好久,但也不用太開心

氣象預報說溫度只回溫2天,所以過了這假期,下星期三應該會在冷吧!

今天如同上班日一樣,到公司去上班,週六的補班,一天沒幾通電話

所以集合我公司的娘子軍,開始清理過時文件

有的擦拭灰塵,有的清洗茶水間,分工合作的做完這些雜物

中午我特地請她們吃午餐,結果他們訂了摩斯漢堡

還不錯ㄟ,薯條及漢堡+可樂,可把我肚皮又撐大了

大家吃得開心,我就開心.......

而到了下午五點多時,小姐們發現了台北公司同事都下班了

可惡ㄟ~~提早下班也不知會我,難道真要我自行決定下班時間嗎?

如果是這樣,下回我就來個三點就下班,讓台中同仁也爽一下!哈.....

不過對我是無所謂啦!沒事上班也是不錯的

只是少了一天去運動健身的時間而已,其它都沒太大改變

上網還是照常,吃飯還是照常!很棒的....

JOAN今天新居落成,請假整理新家,昨天下班前,特地包了6000元的紅包

幫她慶祝一下,雖然沒請客之類的,但我當為一個公司的老闆

可也不能失去禮數,員工有任何的喜慶婚喪,我都會表示一點心意的!

一定要讓員工有幸福的感覺啦!

但上回我開刀住院,這些死沒良心的都沒人來探望我,還跑去烤肉

嗚!!!~~~想起來我比那豬肉都不如ㄚ!~~~

哈!!不過沒關係!我不會計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