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活動,在溫度下降到6度的天氣裡

實在做什麼都不對!

家裡的溫度如冰箱般的冷,每個起床後的小孩都喊冷

被窩是最好的地方,但醒來後,不起床是不行的

我可是一早八點多起床後,就外出買報紙和準備大家的早餐ㄟ

外面在太陽昇起後的溫度,是比家裡還暖和

所以在下午,我拜託我的兒子陪我去騎腳踏車

而我們最佳的地點,就是東海大學

假日的東海大學,人沒那麼多,但可能氣溫低的關係

但還是可以看到年輕人雙雙對對的躺在教堂的草地上

享受著午後的驕陽,是溫暖的......



騎腳踏車時,有時爬坡段,身體還會流著汗呢!

所以外出曬太陽,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那兒子現在很懶,要他出們都要利誘

騎到無力還會和我耍賴,只好囉....在這樣的天氣

竟然要求吃東海牧場的牛奶冰棒



夠強吧~~吃完後才說嘴好冰!真是夠了~~~

回到家還和他姐姐炫耀,當然,付出就有代價的

這些女生夠懶的,要她們陪我都說不要

一說到吃的就說也要,吃個屁啦~~想吃下次和我出門囉....

真的!天氣冷的時候,請別躲在家裡

就算開暖氣也沒用,大自然的太陽,是生命的熱能

再碰上低溫時!請在太陽昇起後,找個地方去走走

曬曬你的身體!順便曬曬你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