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不知你們有沒感受到

一陣陣的冷風,從頭到腳的灌入

氣象局說明天還會冷,後天還會更冷

聽說會到6度,我咧~~台灣是不是快下雪了

冷就算了,星期六還要補上班,如果能躲在棉被,那真的就太幸福了

還有朋友要約我外出打球,天ㄚ~!~他們是都沒在看天氣預報的喔

就算拿一萬塊給我當出場費,我可能還要考慮一下ㄟ

不是我拿翹,實在是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天冷很多活動是必需停止的,別太逞強

但明天有一個活動是不能停止的,因為這是幫兄弟慶生的活動

眾兄弟要幫一月份的壽星慶生,所以囉...中午就要吃吃喝喝

唉~~我的減肥大夢好像都不能成功

2008年的12月份,聽報導說出口掉了40%幾

台灣得出口廠商接單率掉了快一半,天ㄚ~~~難怪天氣這麼冷

以前常說,今年的冬天會很冷,本來都當玩笑話

但我看來,今年的冬天真的是超級冷,而且是真的

你感受到這股寒流了嗎?你周邊的人遭遇到這波冷鋒了嗎?

希望我所敬愛的朋友,都能平安渡過這樣的低潮

幫各位打打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