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有的尾牙,今年趕在年關最後一天,在台北蓮田餐廳完成了

同樣的,尾牙是所有公司同仁最興奮的節日

女生也打扮的非常亮麗,把最漂亮的一面盡現眼前

今年同樣的安排了一些船公司與會,長榮和中航是本公司今年邀請的主客

今年我被安排在主桌,和老闆和長榮的長官同桌

這安排當然很明顯,是要我擋住會喝酒的朋友

但說實在的,坐主桌我實在很不自在,雖然大家都熟

但總是老闆在場,話就不能亂講,所以只好利用時間起來走動走動

所以就找其它人敬酒,順便拍照


以前我都還會把相機拿出來拍,但今年沒勁了

覺得拍照好像都是年輕人玩得遊戲,所以就讓他們拍了

我把相機放在外套裡頭,都沒拿出來用...哈....因為實在也怕喝醉了

被灌酒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拍照

最後這一張相片是台北陳總和我台中的小姐們的合照


過年後,好多公司也都陸續在辦尾牙,我想從今年的尾牙

可以看出每個公司對今年景氣的態度,但不管如何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快樂的尾牙假期,抽大獎,吃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