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完四天的新年假期

或許有些人覺得還不過隱,但對我來說,夠了~~

怎麼就覺得比上班還累的感覺,是怎樣!難道是年紀大了嗎?

今年的過年來一個彈性休,所以就把一天搞成四天

然後這星期再來一個補上班,真是無聊透了

對我而言期實都無所謂,反正我不上班在家也難過

但對員工來說,可能就不是這麼想的

還是正常一點好,不過在過十幾天又要碰上農曆過年了

天ㄚ!這次休9天,我怎麼辦呢!渡日如年ㄚ ~~~

今天上班日,天氣相當不錯,太陽露臉了

昨天還下雨,怎個西屯就像在冰箱裡頭

昨天算是最好的一天,下午叫批薩給小孩們吃,再睡個午覺補眠

累了好幾天,好像補不回來一樣

早上美虹來電說要帶小朋友去練習場,要我去指導一下

怎敢現醜呢?

看他們小朋友揮桿的動作,發現都很扎實,比起我們無師自通

現在的小孩幸福多了,家長花在孩子身上的培養

每個人都一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小孩找到一些興趣是最重要了,可別像我們家都沉淪在電腦的世界裡

2009年的新年,新年新希望

不管過去的一年如何的渡過,總是平安的過去了

面對未知的2009年,或許心裡頭知道,道路是險峻的

但勇往直前,克服萬難是不可免的

希望周遭的朋友們,大家一起攜手走出未來,挑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