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2009/01/03) 放假的第三天

今天原本要好好來休息的,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外甥來電說,明天去"斗六"提八字的時間,提早到今天下午

我當然也同意囉..反正早去晚去都要跑這一趟的

就把三個小朋友放在家裡,和太太一起陪子育跑了一趟

和子育未來的岳父母閒聊一番,才正式和他們要了八字

拿回八字後就可以請命理師傅看個好日子,看何時訂婚結婚了

結婚大事是不可小歔的,一些規矩要按步就班

遵照禮俗,所以這一次我充當煤人,剛好也可上一課,學習一番

下午一點多出門,回台中再到大姐家稟報情形,晚餐再一起吃火鍋

冬天的火鍋店生意是不錯的,麻辣火鍋加上吃到飽的食材

讓我吃的好飽喔!回到家大女兒的同學要我帶他們去看流星雨..

流星雨ㄟ!看官!!你們看過嗎?我是沒看過啦!

但既然女兒們苦苦哀求,我只好帶他們到24樓頂觀看

大樓樓頂是這區域最高的,所以沒什麼光害,不會輸給都會公園的

但舉頭一看,除了半顆月亮被雲層所遮掩外,就只剩那幾顆一閃一閃的星星了

所以別說流星,就連滿天星星都被雲層給蓋住了

失望的他們只好回到房理看他們最愛的韓劇吧....

反正今天小朋友都要待在我家,就讓他們去玩吧...

而我呢?我還有一個任務要處理,十點多了,還有人找我出門

是我以前老闆和他住桃園的女兒來台中

要拉我出門喝幾杯,我咧....晚上都十點了,連休息都不放過我

只好和老婆告假,去陪他們一下,看來他們中午過後就喝了些酒

想找個喝酒和聊天的場地,實在想不不出來,只好帶他們到sophia去

Sophia是日式酒店,裡頭有可以放歌的設備,客人可以點歌

裡頭有年輕的公關小姐陪客人喝酒唱歌,但和一般酒店不同的是

場子比較小,小姐不灌酒,沒包廂的服務

就這樣一行人在加上george一共六個人,陪他們到一點打烊

才告辭回家,真的是臨時加入的行程

回到家所有小朋友(女孩們)都還沒睡,她們真的還在跨年ㄟ

我和他們開玩笑說,流星雨不用看了!我就是那流星雨啦....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