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先到大甲鎮,將兒子的腳踏車牽回家
這是兒子的第一台新的腳踏車,我是特地請好友幫我拿的
所以今天特地跑了一趟,完成兒子的願望!在此特謝謝陳大哥...



由大甲回台中市,走國道三號轉國道四號再接國道一號
這樣回到台中市約下午三點鐘了
全家直殺SOGO百貨,並直奔17樓..
因為全家都沒吃中餐,想說那就回台中市去吃鬥牛士牛排囉
這一份是我的德國豬腳,超大的,吃不完還包回家吃



兒子邊吃邊耍帥,幫他拍一張照片,他已經適應我的相機了
不會在向以前一樣會逃避了..



大女兒逛百貨專櫃後,趁妹妹挑衣服陪我一旁休息
拍一張美美的照片,以茲留念...



二女兒今天最豐收,買了衣服,應該不虛此行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說實在一家五口已經很久沒一起出門了
今天算時難得的一天,氣溫也回升了,太陽也出來了
出門逛大街最棒了!比起在家裡玩電腦,我想這應該是比較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