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11/19日,又是高爾夫球月例賽的到來

這次球隊將開拔自南投的南峰高爾夫球場

很多人說在中部地區,這個球場算是不錯的球場,風景也相當宜人

所以我明天將帶著我的單眼像機,第一次下場去打球

以前帶SONY T50 是因為方便攜帶,現在換上高畫質的相機

當然不能浪費,雖然打球邊拍邊打還蠻容易分心的

但為了魚與熊掌兼得,我也不得不試一試

反正3分打球,7分攝影,應該是我的戰術吧

希望明天分一些滷肉腳和我同組,那麼我就輕鬆愉快了

說實在,那些平日被我電的很慘的哥們,不知會不會報仇

但是....來找我打球不是來找死嗎?因為我打球很認真的

秋天的尾巴了!天氣也變涼了許多,戶外的活動少了一點暖意是不行的

就用我的熱情點燃大地,拿起我的螺賴巴一號木桿給它摧下去,

哈....不要OB就好

其它的就隨便它滾了!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