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終於購入,我的人生第一台單眼數位相機 NIKON D80

所以迫不及待的就想測試它的性能,當然我以前是沒玩過單眼相機

所以對於其功能,真的就霧煞煞了,不過還好,現在的相機

功能性都很強,有很多拍攝的模式,只要選好點,按下快門

也能拍出幾張像樣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由我住家,往中科方向拍照的夜景

平日看不出漂亮的景緻,卻在D80的快門下,輕鬆的把夜景拍的這麼漂亮

看來我會越來越愛上它了...但學習技巧將是我未來的功課

今天台灣的氣溫下降了許多,並且飄了些雨,讓我躲在家裡一天

沒能出門去運動騎腳踏車,昨晚吃飽飯後,輕車簡騎去附近繞了一下

發現晚上有很多車友都在騎自行車運動,看來這休閒的運動生活

還真是越來越普及呢?

因為我們住西屯的關係,這區域多坡度,所以很多車友都喜歡來挑戰坡度

昨晚剛好碰到一大車隊的人往中科方向爬升,我尾隨在後,結果才騎了

幾百公尺,就投降了,真的!腳力不好真不要嘗試,平日就要多練練,

才能挑戰這斜坡,下次!下次我會再來試試的,我一定要成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