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10/30日,小兒子生日,一早起來,等他出門上課前

和他說生日快樂,並且在他的屁股上拍打了好幾下

十歲了,滿十歲了!一路看他跌跌撞撞的成長

發現他是我們家最皮的一個小男生,近來又學會了腳踏車

所以在他生日的這一天,該給他什麼的禮物呢?

昨天上午剛好我NB的變電線壞了,電腦的電池只能用2小時

所以就提早打烊,先離開辦公室,離開時到附近的保泉買了一盒蛋糕

準備給兒子過生日,回到家看看我的腳踏車爆了胎

就牽到附近的腳踏車店找人修理,當時有股念頭是想幫兒子

買一台適合他的腳踏車,結果一問,那家是自有品牌的自行車公司

賣的都是高檔貨,沒賣小孩的車,這下澆了我的念頭

看店裡的人,沒什麼服務,愛理不理的,還好他們還是有幫我換胎

花250元,就離開那家店,心想這種SERVICE我也算了吧

我的腳踏車都是人家送的,到現在都還沒自己買過

所以要買怎樣的車,我也沒概念,要不是為了小兒子的車

才懶得去看車呢?

後來想到之前要幫我兒子找車的陳大哥,打了通電話給他

問他找車的事,他說明天去大陸,回來一定幫我找..

這下就OK了,過幾天看看,如果找到的話,那我給兒子的生日禮物

就有著落了,找一個有玩車的人買車,應該比較妥當吧!

晚上等到家人都回來後,要幫我兒子唱生日歌,他竟然說不要

他說這是小孩子的遊戲,靠!小大人了喔~會不好意思了嗎?

但不管他,我們還是幫他唱了兩遍的歌

還要他許願呢 ?

就這樣!我兒子的十歲大壽就這要的給他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