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了!假日做了一些運動

那就是陪我兒子騎腳踏車,原本都是在大樓下的中庭

但他以要求我往外去發展了!哈~~真是學會走路就想飛ㄚ

熬不過他的要求,我就先帶他在大樓附近練習,等他一切都穩定些

我就帶他到東海大學校園去玩了

校園很大,又有上下坡,但他還是騎得很開心

看來他已經相當有興趣了

星期天我帶他再試了一趟中科園區,一樣有上下坡的道路

也都沒太大問題,看來要認真思考,買一台適合他的腳踏車了

但我呢?陪他騎的結果是腰痠背痛,老骨頭還要和他賣命

真是老爸難為ㄚ~~~

星期一和兄弟們到台中港讓昌哥請客,揮霍了一個下午

搞到星期二一付懶洋洋的,看來應酬這件事

我要認真思考還要不要做了!累~~~但又不得不做

我要退休!好想!!但不可能!哈~~白日夢!!

昨天台灣又發生了一個頭條新聞

那就是暴民再現,一個大陸的高官張銘清

竟然被一些無知的人追打,這些人到底在幹什麼ㄚ

都民國幾年了,還在玩那些愚民的遊戲

王定宇這個議員,你最好都別到大陸去

你最好都不要出國,否則你一樣會受到如此的待遇的

愚蠢如你還幹議員ㄟ,你要玩政治也不必太過頭吧

你下次來台中先通知我一下,我也找一些人去堵你

台中人也不歡迎你ㄚ!!行不行~~然後也把你推倒在地

讓你吃個狗吃屎上電視,說不定支持率會上升很多喔

睜眼說瞎話,電視台那麼多,拍都拍到了,還說你沒出手

高知識份子,還和一些打打殺殺的愚民在一起

民進黨上下還在那不要見獵心喜咧~~~爛黨!

你們以為民進黨為何不受中間選民的青睞嗎?

就是你們的暴力勝過你們的貪污

你們的貪污勝過你們的清廉

所以我們選擇把你們淘汰,因為你們沒學好道德勇氣

去你的~~民進黨~~我也是台灣的主人

我一樣不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