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日是我們台中區船聯隊高爾夫球的比賽

這次例賽安排在南部的永安高爾夫球場,位置是在台南縣的東山鄉

我們球隊的例賽,基本上都安排在台中地區

因為比較方便,時間也比較好掌握,而我今年在賽程的規劃

是安排了兩場外地賽,六月的時候已去過桃園揚昇球場

這個月則安排在台南的永安球場,多元化的安排,能讓隊友們

體驗不相同的球場難度和風景變化,達到休閒的樂趣

南台灣在十月中旬的這個時候,還是有著炎熱的大太陽

天氣之好,不得不讓我抹防曬油以抗豔陽

我們是12點左右,日正當中開球,一下場就感覺滿身的汗水

塗抹臉部的防曬油都因汗水而滴入眼裡,相當刺痛

可能這回的防曬油品質比較差吧,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永安球場的球道說實在的相當窄,長度並不是太長,第一洞PAR4

和第五洞PAR5我都抓下小鳥,雖是如此,卻也讓我見識了他們家的沙坑

很多球場都會設計一些沙坑來提高難度,而沙坑也是磨練一些高手的必要傑作

可是!我昨天真的見識到永安球場的沙坑是這麼的差

顧名思義,沙坑裡面應該有沙,而沙子應該細軟才對

這個球場的沙坑是硬如水泥,一點軟度都沒有,進沙坑者,往往都死在接下來的那一桿

靠近水池的沙坑,救不上果嶺就算了,都是直接打下水池

昨天我有四次進到沙坑,沒有一次救球成功,外號叫沙坑王子都沒用

還有一顆直接下水,真的!這球場的管理者,真的都沒傾聽民意嗎?

打完球回到更衣室,都是罵聲連連,什麼沙坑ㄚ,難道這是永安球場的陰謀嗎?

沒難度只好弄一些障礙物來提高難度,這也差太多了吧!!

還好~~打完球,在餐廳的菜,還不算太差,彌補一下我們的落差

否則下回誰還要來打呢?就算MEMBER賣到剩十萬一張,我也不考慮買

球場好壞,用過的人都知道,要吸引消費者,必須拿出魄力

不過話再說回來,昨日雖然到這陌生的場地打球,打了個93桿的成積

雖不滿意,還是可以接受啦,最重要的事和我同組的兄弟

玩得還蠻開心的,一不小心就給他們贏了3200大洋

太爽了!感謝城哥!強哥!星哥!在景氣這麼差的時候,為我伸出援手

感恩啦~~~

完成這次月例賽後,球隊在本屆的例賽,只剩下四次,大家多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