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10/08,如往常一樣,正常的作息

上班,是每天必需要做的事,但是...今天有另一個節目

那就是我家的女人,今天下午請假,要去逛新光三越

她逛新光我不反對,但我反對的是,她要拉我一起去

前一天就威脅利誘,要我陪她去,我就是不答應

看她又氣又恨真好笑,但最後!我還是開車載他去了

各位應該都知道,最近的百貨公司都在週年慶

買5000送500一堆噱頭,誘拐一些家庭主婦,掏出一張張的鈔票

有時去了百貨公司,才發現,景氣真有這麼差嗎?

看到人們的購買慾望好像也沒降低,真不知是平日省吃簡用

存錢來買東西還是怎麼了,週年慶必買的東西

一定是一樓的化妝品,個個大瓶小瓶的保養品,護膚霜能搶的搶

真是變成一年一度的盛事,百貨公司看準了消費者的心態

就在這個時候大撈一筆,哈....消費者真的是厲害啦...

話說我家的女人,也是打算去買保養品的

我也陪他一層一層的看,在逛到一樓前的二樓

她停下腳步,COACH........

她一直想買一個COACH包,所以就拉我過去看

挑了20來分,終於出來和我說,她看中了一個包包

還背給我看看,其實我沒太多意見,背包是實用為主

她要自己喜歡才最重要,否則買買回家藏起起來也是沒用

而她事實上是想買又怕貴,我只好施出欲擒故縱之術

逼使她下決心買下她的包包,其實也還好一萬多而已

但是...她好像期待我幫她刷卡ㄟ....我就偏不要

要她自己刷,這樣才會痛,賺錢不容易,怎可這麼輕鬆愉快呢?

哈.....我是不是太小氣了

大女兒昨天考試,不想留在學校,打電話來說想要回家

我就叫他來新光找我們,順道幫她挑了一件直統牛仔褲

她又賺到了,然後我去看我法雅客的東西

我一直想買一台單眼相機,但是....我也買不下去

因為有太多的配備要買,我還沒準備好,所以不知要從哪買起

所以看一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趁下午沒上班,我就自己換裝到東海再去運動走路

上學日學生比較多,比較年輕的氣息,流流汗,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