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原本又買了一個燒臘便當

但是,還是沒吃到,因為有朋友臨時又來約我吃飯

說要開車過來載我,嘿~~真是為難

都已經要來載人了,拒絕的話就太不上道了

所以就答應他們的邀請

一路往太平的方向開過去,好久沒到東區來了

台中市太平不算遠,來到一家台客式的餐廳

這個餐廳標榜李頭的擺設都是古早味的東西

舉凡,大同寶寶,老式電話,童年的玩具....好多好多

我忘了帶相機去,要不然可以拍下來,下次應該會再去一次

除了擺設的東西,最主要的是要吃有台客的風味餐

豬油拌飯,控肉豬腳,澎湖空運的鮮魚....好多菜啦

我第一次到這裡,印象不錯,因朋友去過,和老闆熟識

所以也招待我們幾樣好吃的菜,四個人吃得好飽

老闆還一直問菜夠不夠,哈....夠啦!

老闆很年輕,30幾歲,從求學時代就學餐飲業,最早還從

上海菜開使做起,但他做的台客菜,真的有媽媽的味道

老闆來和我們閒聊,並和我換名片,門口還以謝長廷的合照

還有美食阿基師,張菲等一些名人的合照

看來這小店,也做出一些名聲,如果有機會到太平的話

記得去嘗看看台灣風味的口味

店名叫:彭城堂台客料理
地址l台中縣宜昌路377號
店老闆是叫劉俊宏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