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次回到澄清回診,手術後也13天了

傷口也都快復合了,昨天醫師做傷口的清洗

把一些在鼻子裡頭的髒東西清一清,弄完後鼻子還是有點痠痛

醫生說復原狀況不錯,手術的報告也出廬

只是發炎引起的狀況,沒有不好的組織,真是謝天謝地ㄚ

醫生不開藥了,只要我做好清洗鼻子,下星期再回診一次

我想應該就不用再去看了,我是不是出運了,哈.....

如之前所說的,把這病拖了這麼久,換來生活品質的低落

把人都快搞瘋了,結果呢?笨喔.....

不過這幾天我因為術後鼻塞嚴重,所以嗅覺竟然沒了

把一整瓶的香水拿來聞,竟然一點香味都沒有

有點給嚇到了,沒了嗅覺,味覺也變得沒那麼好

還好上網去查,才知是正常的現象,問過醫生,他也是如此說

慢慢會變好,心中的疑問頓時消失......

颱風已走了兩天,台灣受到豪雨影響,災難產失

有斷橋的,有走山掩埋的,有房子倒蹋的....

天災可怕,大自然的威力不可小看它,希望災害能減至最低

全球股市狂跌,很多人也因此套牢,怪政府只一堆

但我看這是大環境的問題,全球股災一片,怎能說是政府的問題呢?

投資本有輸贏,但也必須自付盈虧,在才是正道

石油和金價近來也都下跌了,之前說漲價以致民不聊生

但現在降了,也沒人說國泰民安,這都是全球反應出來的能源問題

和一個國家的經濟多少都有關係的,但是...政客的操弄

讓本質走了調,回歸全球市場的基本面,才是上策ㄚ....

明天球隊又要月例賽了,這個月我們在豐原高爾夫球場舉行,

上個月我拿了冠軍,希望這個月也能有好成績

當然最重要的是,在颱風過後,天氣能逐漸好轉,別再下雨才好

昨天的大雨,台中市區又是到處淹水,雖沒傳出災情

但交通可是到處打結,下雨雖好,但夠用即可,過之就釀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