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了!出院後回來已經第四天了

在家裡頭悶了三天,不是上網看電視,就是睡覺

出院後第一天到醫院回診,醫生再一次把傷口清一清

當然~~恐懼還是存在著,因為都是往最深處請洗鼻子

清完後給主任醫生看過,他說可以在一星期後回診

哈!那意思是我的鼻子,不用天天讓人挖來挖去了

雖然慢慢好了些,但鼻子還是會流些血水出來

因此還是有些麻煩,晚上睡覺時,都要先清一清喉嚨

讓痰和血一起從嘴巴吐出,雖然說的惡心,但也只能用這個方法

要不然鼻子不通真的很難受,我呢?還把衛生紙捲成條狀

直接塞在鼻孔裡,為了防止鼻血流出,這是唯一的方法

但有時睡熟時,衛生紙都掉了,害我一早起床一看

枕頭是斑斑血跡,有點xxx的....

唉~~先忍耐吧,一天一天的進步的

到了今天第七天後,血水已經不再流出,偶爾只是會鼻塞而已

我想傷口應該癒合的差不多了吧!

星期一回診時,我碰上我女兒同學的媽媽,淑美護士

他很熱心的告訴我一些洗鼻子的方法

並且介紹我買進口的生理食鹽水沖洗鼻子

相當熱心,也幫我介紹藥局,報她的名子還可員工價打八折ㄟ

看醫生都要排好久的時間,而且照號次來,但...她看到我

沒多久就排我進去看了!我想應該好好謝謝人家的幫忙

我沒特權,只是碰上貴人而已啦~~~

今天回公司上班,小姐們關心我的鼻子

都來問我一些開刀的事,我大約和他們說了一些

要他們多注意保養身體,免得小病變大病

有病不可怕!最怕就是沒找對醫生,我想這是我近來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