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可以出院!這主任醫師說的....

昨天當主治醫師看完傷口後,就口頭告知我今天可以出院

我當然很開心囉,總算來這裡已經三天多了,就算渡假也該回家了

所以心情上當然高興,這樣我就可以回家看小孩,說到小孩不禁

要唸一下,死沒良心的,我住院竟然不聞不問,都沒來院裡看我,

真是白養了!寧可在家玩電腦,也不願前來探望,很可憐喔....

早上護士再一次通知我下樓到門診換藥,今天因為是假日

只有一位輪職醫師,所以也不必急,倒是我下去的時候

他好像看了好多位病人了,我一到馬上就要我上坐檯就位

因前面還有一為病人,體態比我還強壯,前兩天也都有看到他

我看那黃醫師在幫他拿紗布時,他好像受不了痛,

一直嗯ㄚ嗯ㄚ的叫

我咧!靠北喔~~我坐在旁邊聽他這麼一叫,心想我今天要拔最後

一塊紗布,會不會像他一樣呢?我連轉頭去看他的勇氣都被他

叫到都沒了

醫生一問還可以嗎?可以忍嗎?到最後那 一句是"要不要休息一下"

他竟然說好,哈......這下醫生只好停下來,轉過頭來弄我...

他竟然痛到要中場休息,我...不能丟臉,一定要撐住

當夾子往鼻孔鑽時,拉扯的力道,真是痛到有點不知所措

我想醫生也看得出來我緊張,也同樣的問我可以忍嗎?

我當然說ok啦!深呼吸一股作氣讓他把最後的棉條拉出

那感覺真的像在扯鋼絲,尤其是黏在傷口上的紗布

痛!真的很痛!難怪旁邊那個壯男都叫成那樣,我可是一句"嗯"

都沒叫出來

只是眼睛的淚水早已痛到飆了出來,哈!邊拿衛生紙差擦拭,邊和

醫生說沒問題,真是違心之論ㄚ,為了男人的尊嚴,該忍還是要忍...

總算沒多久,全都拆光,鼻子清過後,那兩個鼻子呼吸的力道,

真是強ㄚ!

因為很痛的關係,回病房後就先冰敷止痛,昨天因我老婆回家休息

所以本想打電話給她,但回房後她已經到了,我就請他快拿冰塊來

醫生那裡他也交待會有鼻血再流出,希望考慮多待一天

或者出院後明天再回診,我當然是出院為先囉

出院手續必需等病歷資料上來後才能出去,但因剛拔掉的關係

所以血一直都流著,量還真不少,都被虧像女人的月經一樣!慘~~~

護士今天早上,光換紗布就跑了好幾趟,血水一直流出來

可能是直接弄到傷口的關係,才會有這麼多的血

在醫院一直待到血水比較少時,才準備要出院,嘿嘿!城哥來電

說要來看我,我只好等到他來後哈啦一下,才辦出院手續..

出院了!真好!拔掉我的針頭,拔掉我的紗布,戴上口罩回家去了

強哥夫妻倆也在下午來探望我,睡了幾小時的午覺

真棒~~~好像可以恢復我之前的狀況了

失眠!胸悶!高血壓!濃痰!腦壓眼壓上升...好像全不都不見了

鼻竇炎真的不能小看它...大家要多愛護自己的身體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