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星期三了!我準備好了嗎?

好像都準備好了!因為只要一張健保卡,好像其它的東西都不用帶

反正離家那麼近,缺什麼再回家拿就好了....

鼻竇內室鏡手術應該是一個很簡單的手術,時間大約在一小時左右

但好像要全身麻醉!最好是能麻得掉才好,要不然刀子一進去

我就大叫可是很丟臉的....

好巧不巧!四爺說星期五要辦桌請兄弟們吃飯

這下我只能嗯嗯ㄚㄚ!不大好說甚麼,但又不能騙他

所以只能請求他的諒解,要他別掛心上,我也只能從實招來

要他別聲張出去,免得壞了哥們聚餐的興緻

四爺今年新房弄好,快100坪吧,新居落成,本該前往祝賀

但奈何已和醫院約好,明天就要動手術,所以怎麼去

總不能看他們吃飯喝酒,我還吊點滴流鼻血吧...慘!

所以只好心中祝賀他,恭喜新居落成囉...

不過昨天也和他MSN聊過了,也解釋我的狀況,但求大家的諒解囉....

聽聞老大城哥今年也要搬新家,昨天他說四爺是住豪宅,他的新房是好窄

哈....我說呢?能住新房都是好宅啦...都一樣開心才對

今天利用上班前寫這篇網誌,我想明天開始就要休息幾天吧!

等我養好傷,我再來寫心得...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