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出所料!台灣的棒球隊今天晚上塵戰9局

還是以2:4輸給美國隊,美國隊ㄟ!大聯盟不曉得幾A的球員一堆

能打得贏嗎?

問號?真的是大問號?連MADE IN CHINA 都輸了

連KOREA (LG) 連 日本(SONY) 都輸了! Taiwan NO.1

倒底是什麼是台灣NO.1 貪污嗎?還是星光幫?還是郭董娶妻呢?

看到昨天陳幸妤出來狂罵狂吼,有很多人看笑話,有些人很同情

我倒覺得我們很可憐,為何阿扁下台了,我們還要看他們的新聞

妳不覺得陳幸妤現在的演技有比較好了嗎?

活像現在的一般藝人!我還以為是全民大悶鍋的鴨子演的呢?

但是...我們不看新聞能看什麼?他X的!

看新聞心裡鬱卒無奈,看棒球傷心飆血壓

連看MLB美國大連盟都看到洋基連敗,看DISCOVERY都沒新節目

轉來轉去都是一些B枷C枷在談話性節目大放厥詞!

台灣怎麼了!不是換人換黨了嗎?

520到明天820幾天了!除了杜正勝現在比較少看到以外

好像也沒什麼大改變,懷念起好多人喔...

算了!不談政治,但是不談政治我能說什麼呢?

哈...總算讓我想到了!

我當然不是只有電視而已,當然還有電腦!不!颱風...

對了!颱風又要來了!這下可要多留意一些,大家心情都不好

不要往外亂跑,七月諸事不宜,大家都要小心

但趁颱風來襲前,船聯隊明天要在三義的全國球場開打

期望我能打完全程,完成我任內第6次月例賽

打高爾夫球心情總是比較好了些吧!但..曾雅妮好像冠軍又沒了

只拿第三名,唉....我們到底怎麼了!我現在開始很耽心

那個網路自拍的蔡先生,愛國的他,會不會想不開...

千萬要保重ㄟ!

不說了!今天吃幾顆斯帝諾司,一覺到天亮

甚麼事都不要再想了!總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