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颱風假後上班的第一天,對我來說,是我放假五天後上班

到公司看完我信箱的信後,就沒什麼事了,只好找幾位兄弟"拉賽"一下

幾天不見的兄弟們,個個都在線上,所以聊一聊颱風天的感受也是不錯的

也很巧的,陽明海運駐埃及代表剛好返國休假,要過來公司看我

這下可熱鬧了,我因中午與老婆要至王品用餐,所以就請兄弟們

先和易先生吃飯囉,我和老婆吃完一大塊的牛排後,才趕過去與兄弟們會合

哈...王品牛排,實在是讓我吃到快撐不下去,前菜然後點心,加主菜紐西蘭牛排

把我的肚子撐到快破了,心想還要和朋友們碰面,所以.唉~~老天爺ㄚ!

我怎麼那麼愛吃ㄚ,還是我太有口福了!不管了!趕至兄弟會的餐會上,加上我

剛好9位,一群人看來也喝了不少酒,為了表達歡迎埃及的好友來到,

當然就要先乾為敬囉!,

然後再玩起我們的俄羅斯骰豆子,哈...我輸一次而已,最後一次我要和城哥PK

輸的要喝一大公杯,哇咧!一群人起鬨要外插加碼,城哥看來還真面有難色

我呢?好玩就好,純屬娛樂大家,當然就拼了,哈...城哥先骰..他...竟然骰了個

最小的三點!哈!全場勝負立見,押城哥的全部傻眼,我則骰了個十點!

哇哈哈!實在太爽了沒想到我是這麼幸運,那一大杯被我閃過了,

看城哥豪邁的乾完那一杯,心裡只有佩服而已,老大真的不是幹假的...哈...

就這麼一轉眼,四點了!大夥吆喝下一攤唱歌去...一群老男人,賣力的唱

唱到有人六點回公司打卡,有人八點回到家,最慘的是有人睡到凌晨才回家

只能說,大夥太盡興了,當然主角是埃及的代表,他...七點多就掛了...慘烈ㄚ

!男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