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閒來,無事可做,無事到悶到無聊

中午原本有人邀約要去吃日本料理,但無精打采的我拒絕了

因為很熱,心裡很悶,所以好一早進無名參觀一下

順便去流覽一些網友們的網誌,觀摩觀摩,如果被我點到的朋友們,可別太意

如果需要哥哥我灌水,那記得交待一聲,我一定灌水到氾濫

也感謝進來看我的人囉....

下午原本有股衝動想去喝酒,不是喝悶酒,是舒壓一下的那種酒

雖說中午有人找吃飯也會喝酒,但就是不想去.....

我一定是生病了,才會這樣,所以不客氣的,明天不上班,榮總掛了兩科

有病醫病,沒病吹冷氣!哈....

雖有衝動,但後來還是沒去了!被強哥給踩煞車了

也好!明天看醫生,不能喝得盡興,下次再去喝好了

基本上我是獨孤求醉,喝酒太容易了,不能喝醉才最痛苦

高處不勝寒ㄚ~~~

下次如果有人想挑戰一下,記得寫信給我喔...

歡迎各位的挑戰!!

Frank 張由德國回來了!去了三年多,終於再踏上國土,歡迎歸來

有空記得來台中報到喔...

快下班了!當老闆的人不能太早走,要盡忠執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