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16日是船聯隊的第五次月例賽

但總幹事潘先生因家事煩忙,所以沒出來參加這次的例賽

因此所有東西,就我自己來張羅,再請強哥幫忙主持晚會

也順利完成了第五次的月例賽

本次出席人數約35人,稍微比較少人參加,不知是天氣太熱了

還是有什麼其它的原因,但晚餐有三桌人出席,也不算太差就是了

昨天和蕭生安有一場男人的戰爭,我要讓他50桿,輸了就要請客

因此就很戰戰兢兢的努力奮戰,第一洞出發後,我壓力就解除大半

我打6桿,蕭先生竟然打了16桿,我心想,這煮熟的鴨子可能很難飛了

打完9洞,蕭xx竟開口要投降,我拒絕了,輸贏不是問題,而是運動精神

雖然看他很可憐的撐完每一洞,但我還是盯著他打完18洞

到最後他打了快170桿,我呢?則打了一個很爛的桿數108桿

我大獲全勝,超爽的,雖然勝之不武,但總是要讓蕭哥體會一下

我們打球真的很辛苦,不是嘴巴說說,打一嘴好球

今天一早他就跑來公司說要辦桌洗門風,哈....願賭服輸,男人本色

炎熱的天氣打球的很慘,雖然我並不怕熱,但悶到不行的天氣,可會死人的

還好後半段來了點風,要不然就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