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陰雨或陣雨當藉口,將近快一個星期

這一個星期都沒出門去運動,都差點忘了我的新生活運動

人都是被動的動物,所以當安逸來時,就會忘了自己另外的目標

不過今晚,我又可以出門了,外面沒下雨了

和前兩天的大雨比起來,今天可是有一輪明月掛天上

所以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動一動,出發~~~

今天相當不錯,一開始就能一口氣跑了四圈1600公尺

這是以前沒做過的,所以可能太久沒動了,所以精力充沛

而且很快的就完成十圈的目標,早早班師回朝

今天也特別的流很多的汗水,整件衣服都濕透了

不過就只有一個字"爽",流汗的感覺真好...

我一定要繼續努力,把我的身裁保養好,這也我也能坐在漂亮的鐵道上

拍出修長的身影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