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婆的生日,一大早柯婷將昨天買的手錶送給她老媽

這是我之前和我大女兒說好的事,我請他利用昨天到校考試之便

順便幫她媽買一個錶送給她當紀念,雖然錶沒多少錢

但我還是和我大女兒平分這個費用,因為要讓她知道付出的愛

不是錢可以衡量的,也要讓她懂得如何理財分配

當然一早她媽媽收到這禮物應該是相當開心,最起碼她感受到我們父女的愛

所以囉~~一早就和我們說謝謝~~~

而今天中午,她則是請我公司的同人吃午餐,這是我公司的傳統

生日的人請大家吃飯,她也吃了好幾次我同仁的生日餐

所以今天她理所當然的也回請大家吃飯囉...

反正大家開心,她開心,那麼我就開心了~~~

這兩天天氣還是相當不穩定,早上有出了點豔陽

但下午又開始下雨,昨天晚上利用沒下雨的空檔

再去運動了一下,一開始跑了三圈,結果發現腳的小腿硬梆梆的

有點痛,所以就邊休息邊跑步,邊走路,結果還繞了十二圈ㄟ

這跑步不是簡單的學問,要能調節呼吸換氣,還要留意腳的節奏

昨天看到一位年輕小伙子,一路超我的車,不知超了幾圈

真羨慕他那麼快的速度和耐力,我呢?也沒期望能跑多好

只要能持續運動,每天跑完預定的圈數,那麼我就很感激了

天氣拜託要好轉啦~~這星期船聯隊要外地賽

可別叫我們再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